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公示公告

四川省水利厅关于面向全省公开考调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
正科级领导干部笔试及考生疫情防控事项的公告

来源:人事处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8:25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全力确保每一位考生安全健康,根据当前疫情情况,现就公开考调

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正科级领导干部笔试疫情防控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

2022618日上午900

(二)笔试地点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都江堰校区(都江堰市水校路88)第二教学楼。具体考室号将通过短信形式告知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三)笔试入场须知

笔试当天,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开考十五分钟915后不入场(以进入一楼入场处为准)。在考点入场检测处,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当天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表以及相应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扫码和体温检测准备。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入场参加笔试。

、防疫要求

(一)请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及“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二)考生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手部卫生。

(三)所有考生需持笔试前48小时内川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出具时间为准,非采样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下同,方可入场参加笔试。

(四)笔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其他县(市、区、旗)和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直辖市的县(区)其他乡镇(街道)旅居史、有本土感染者但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的县(市、区、旗)及不设区的地级市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笔试前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最后一次采样须在川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

(五)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笔试:

1.健康码或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

3.笔试前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4.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5.笔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旅居史、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其他乡镇(街道)旅居史(不含直辖市),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6.笔试当天,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及其他有关证明的考生。

(六)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七)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成都市疫情防控部门规定执行。笔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笔试所在城市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

四川省水利厅

202268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