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公示公告

四川省水利厅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的公告

来源:人事处时间:2022年12月30日 17:49

根据《四川省水利厅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四川省水利厅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进入资格审查范围并通过资格审查人员。

二、面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3年1月7日、1月8日(详见《面试准考证》)。其中,市州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四川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不含东风渠管理处、渠首管理处)在1月8日面试,其余岗位在1月7日面试。

2.地点: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都江堰校区第二教学楼

(成都市都江堰市水校路88号)。请考生从正门(近都江堰景区)进入。

三、面试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须携带《面试准考证》、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面试考场,并到《面试准考证》上载明的指定候考室候考,证件不齐者不得入场。

2.考生入场时间为2023年1月7日上午8:00-8:30、1月8日上午8:00-8:30,迟到的考生不得入场。

3.未在规定时间和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进入面试考场前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将资料、书包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存放在指定位置。

5.进入面试考场后至面试结束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移动电话、智能手环手表、蓝牙耳机等通讯设备进入候考室和面试室,已带的要按考务工作人员要求关闭电源并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6.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透露自己的报考职位及真实姓名等个人信息。

7.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再进入封闭地点或在考场附近逗留,不得将已答试题的内容以任何方式告诉其他考生和工作人员。

四、疫情防控要求

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考生参加面试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手部卫生。参加面试时,考生除核验身份和面试答题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其他时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五、其他事项

1.考生须提前合理安排行程,确保按时参加面试,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2.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考录过程,任何时间发现考生资格不符,立即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3.天气寒冷,请考生在面试当天注意保暖。

联系电话:028-86934092。

四川省水利厅

2022年12月30日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