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公示公告

四川省水利厅关于对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大桥水电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违规事项的通报

来源:质安中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0:52

    2021年4月,水利部在检查广元市雷家河水库枢纽工程时发现,施工单位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存在部分工序未经批准即进行下道工序、溢洪隧洞C40混凝土使用错误配合比、对稽察提出的问题整改不到位、自检取样不规范等28项质量安全问题,监理单位四川大桥水电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存在未对关键部位和工序实施监理旁站、对使用不合格材料和错误配合比监督检查不到位、质量缺陷登记不全等18项问题。按照水利部要求和相关规定,我厅决定对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大桥水电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全省进行通报批评,并在我厅官网进行为期6个月的公示。
    全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要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强化管理,杜绝类似问题发生,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开展水利建设相关活动。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保障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



四川省水利厅 
2021年5月10日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