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公示公告

四川省水利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水利工程乙级质量检测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厅政策法规处时间:2021年05月13日 20:38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全面深化水利建设领域“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水利建设市场营商环境,着力推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工作公平公正和公开透明,我厅决定开展2021年度水利工程乙级质量检测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查对象

  抽查对象为四川省水利厅颁发资质证书的乙级质量检测单位,本年度将从乙级质量检测单位名录库中,随机抽取10家乙级质量检测单位(抽取后电话通知有关单位)。

  二、抽查内容

  抽查工作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水利部规章,按照有关要求执行。本年度抽查事项清单详见附件1,抽查记录表详见附件2

  三、抽查组织

抽查工作由水利厅组织开展。抽查时间为2021年5月、6月,具体行程另行电话通知;抽查组人员含专家3—5名。

    四、抽查结果应用

  水利厅将在厅门户网站公开抽查结果,并以“一企一单”方式将抽查问题整改要求通知相关单位,对问题严重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对存在违法行为的单位予以行政处罚,对失信行为按照《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抽查工作要求

    (一)各被抽查单位应履行法定义务,配合检查工作,按要求认真提供有关资料,不得消极对抗、弄虚作假,违者将依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二)各检查组成员应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要求,秉承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检查工作,保守检查对象的商业秘密。

    联系人:陈旭东,联系电话:18030507774。

附件:1.水利工程乙级质量检测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事项清单

      2.水利工程乙级质量检测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记录表

                             

                               政策法规处

                 2021510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