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公示公告

四川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的通知

来源: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6:07

各市(州)水利(水务)局、厅直属各单位

现将水利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的通知》(办节约函【2019】983号)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迅速行动,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积极做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组织协调工作。现就有关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参加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组织参与节约用水知识大赛,大力普及节约用水知识,提高公众节约用水“认识”观,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

二、各单位要把本次大赛作为节约用水宣传的重要载体,通过各种渠道,发布大赛相关信息,广泛宣传普及节约用水知识。

三、积极做好发动和宣传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公众参与大赛活动,让节水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乡村,确保大赛取得成效。

    附件:水利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的通知

                                 

  四川省水利厅办公室

                                      2019年9月3日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