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公示公告

四川省水利厅关于印发《增值税税率调整后<四川省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概(估)算编制规定>相应调整办法》的通知

来源:厅建管处时间:2019年05月17日 09:40

厅直属各单位,各市(州)水利(水务)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财税〔2016〕36号)、《财政部 税务总局 海关总署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 海关总署公告2019年第39号)和《水利部办公厅关于调整水利工程计价依据增值税计算标准的通知》(办财务函〔2019〕448号)等有关规定,我厅组织编制了《增值税税率调整后<四川省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概(估)算编制规定>相应调整办法》,现予以发布,自发布之日起执行。《营业税改增值税后<四川省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概(估)算编制规定>调整办法》(试行)(川水办〔2016〕109号)、《四川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增值税税率调整后<四川省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概(估)算编制规定>相应调整办法的通知》(川水办〔2018〕62号)同时废止。
    本办法作为我厅川水发〔2015〕9号文发布的《四川省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概(估)算编制规定》的补充规定,适用于执行《四川省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概(估)算编制规定》编制投资的四川省内各类水利水电工程项目。其他项目按相关规定执行。




                                 四川省水利厅
                                  2019年5月15日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