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关于召开四川省水利厅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党旗增辉”典型事迹宣讲会的通知

来源:水电工会时间:2021-09-30 12:37:38

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各单位,相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充分彰显四川水利职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现新时代水利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为治蜀兴川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厅党组《关于印发〈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川水党[2021]50号)的安排,现将举办“为党旗增辉”典型事迹宣讲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521(星期五)下午15:00-—17:00;

四川省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崇州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二、参加人员

    (一)厅领导;

(二)厅机关、厅直属单位在职劳模先进(名单附后);  

(三)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

(四)相关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名额分配附后),包括:厅直属单位;成都市水务局、崇州市水务局;四川省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西点电力设计有限公司。

 三、有关事项

(一)请各参会单位于5月19日12:00前反馈《参会回执》(劳模先进参会回执请所在单位报送)。联系人:刘海燕,联系电话:028-86932256,邮箱:271418204@qq.com。

(二)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须书面报送请假事由。

(三)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会议期间严格遵守会场纪律。根据疫情防控需求,参会人员全程佩戴一次性口罩,会议发言时可不佩戴.请着浅色衫衣,中共党员请佩戴党员徽章、共青团员请佩戴团徽。

(四)请信息中心安排做好相关报道

附:1.参会回执

    2.参会单位名额分配表

    3.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在职劳模名单、获得省部级表彰在职先进个人名单

四川省水利厅办公室

2021年5月17日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