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2020年五一贺词

来源:时间:2020-04-30 09:58:38

 2020 年 五 一 贺 词

                                      四川省水利电力工会

    踩着夏天轻快的脚步,带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欣喜,绿意盎然的五月、鲜花怒放的五月、激情奔涌的五月来了!

    值此五一佳节,让我们共同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

    五月是劳动的季节。劳动创造人类、劳动创造财富、劳动创造价值,劳动创造一切。五月是劳动者的节日,幸福的生活源于辛勤的劳动和创造。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四川水利人按照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认真做好了疫情防控期间水利重点领域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应有贡献。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梦想不会自动成真”;“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

    奋斗的身影在这里闪光,奔跑的瞬间在这里定格!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劳动去创造幸福的未来,用劳动去实现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祝全省水利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平安健康!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