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四川省水利电力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厦门大学举行

来源:时间:2020-11-30 11:17:00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内容的理论教育,提升省水利电力工会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2020年11月24日—27日,四川省水利电力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厦门大学举行。

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党委书记赵斌莅临培训班并要求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在厦门大学浓郁的学习环境里静心学习,回到工作岗位后学以致用。

省水利电力工会主席马勇仕要求大家一要用厦门大学“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指导自己的行为,迈上工作和生活的新高度;二要把握正确方向,坚持做正确的事,努力提高工会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不断解放思想,用创新思维来学习,用创新思维面对问题,用创新思维来寻找办法。

工会干部们学习了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方法和艺术、互联网+战略与创新思维、新冠疫情后的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前景评估、特朗普时期和当前中美关系、阳光心态与压力管理等课程。走进厦门大学鲁迅纪念馆,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史料回顾鲁迅先生的人生轨迹及思想历程;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集美学村,通过图片、文字实物,深入了解陈嘉庚先生一生经商、倾资兴学,参加抗日救亡运动及回国参政议政、参加社会主义建设的事迹,真切感受他赤诚爱国,鞠躬尽瘁嘉庚精神。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