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转发《四川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推荐2017年四川省职工书屋示范点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05-04 12:00:00

四川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

推荐2017年四川省职工书屋示范点的通知

各市(州)总工会,省产业(局)、企业集团(公司)工会:

为深入推动全省职工书屋建设,促进职工书屋建设的规范化、标准化,全面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根据《四川省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五年规划(2016—2020年)》的要求,按照省总工会工作安排,决定今年建设一批四川省职工书屋示范点。现将推荐2017年四川省职工书屋示范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各市(州)总工会,省产业(局)、企业集团(公司)工会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推荐1—2个作用发挥得好、深受职工群众欢迎的已建职工书屋作为2017年四川省职工书屋示范点推荐单位(获得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的单位不再推荐)。重点选择一线职工、农民工工作和居住相对集中的基层企业、工业园区、社区和重点建设项目工地等基层单位。

二、推荐标准

场地使用面积不少于20平方米,藏书量2000册、报刊10种以上,电子音像制品不少于40张,有可上网电脑,由同级工会调配至少1名专(兼)职管理员,有完整的规章制度。

三、建设计划

省总将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严格审核、实地抽查,择优选定30个四川省职工书屋示范点,每个示范点给予2万元专项经费补助。同时授予四川省职工书屋示范点牌匾,牌匾由省总工会统一标准制作发放。

四、推荐办法

(一)四川省职工书屋示范点以各市(州)总工会,省产业(局)、企业集团(公司)工会为单位统一推荐。

(二)申报示范点的单位负责填写《四川省职工书屋示范点申报表》,并提交1000字以内的申请材料。

五、报送时间及方式

(一)请各市(州)总工会,省产业(局)、企业集团(公司)工会于201791日前将申请表、申报材料纸质版(盖章)邮寄至省总工会宣教文体部,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逾期不报视为弃权。

(二)请认真阅读推荐办法,所要求材料缺一不可,否则视为材料不全取消推荐资格。有关资料和表格可登陆四川省总工会官网http://www.scgh.org“宣教文体栏目下载。

联系人:梁  

联系电话:028—86152683

电子邮箱:157222855qq.com

地址:成都市方池街18   邮编:610015

附件:四川省职工书屋示范点申报表

四川省总工会办公室

20174月20日

附件

四川省职工书屋示范点申报表

推荐单位名称:(盖章)                          

申报单位名称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