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四川省水利电力工会关于开展第二届“阅读悦行”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03-21 12:00:00

厅直属单位工会、厅机关工会:

    为进一步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战略部署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建设“书香中国”的要求,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繁荣单位文化,培养职工“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能力,水电工会决定开展第二届“阅读悦行”读书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认真阅读、感受、品味,以“品读好书·感悟人生·阅读悦行”为主题,自拟题目撰写读书心得。通过阅读提升学习境界、文化境界和人生境界,达到砺心、励志、力行目的。

    二、征文对象

    厅机关、厅直属单位全体职工。

    三、征文要求

    1、内容要求:征文必须是原创作品,要求主题鲜明、构思新颖、思想健康、文笔流畅、有丰富的思想内涵,严禁抄袭、代笔或网络下载。

   2、体裁字数要求:征文体裁、字数不限。

3、征文格式:用WORD格式书写,A4纸打印,征文标题文字为二号黑体,正文文字为三号宋体。征文标题下面标注作者单位、姓名。

4、每单位征文作品不少于2篇。

    四、征文时间

    本次读书征文活动收稿截至时间为20171031请各单位在截稿前将推选的作品汇总后一式三份报省水电工会陈万霞处,并同时上报征文和本单位作品汇总表电子文档(汇总表见附件1邮箱:573199141@QQ.com

    五、评选方法和奖项设置

    征文收稿结束后,水电工会将组织评审小组进行评审,根据文章质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根据各单位组织征文报送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颁发证书并给予奖励。获奖征文将汇编成书,并择优向四川水利报、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网等媒体推荐刊登。

                              2017年3月1

四川省水利电力工会

第二届“阅读悦行”读书征文活动作品汇总表

   

征文名称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