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四川省水利电力工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迈进新时代”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11-08 12:00:00

厅直属各单位工会、厅机关工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广大职工“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情,经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迈进新时代”知识竞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迈进新时代

           二、竞赛时间

   (一) 初赛时间:201712上旬

   (二)决赛时间:201712下旬或2018年1月上旬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竞赛内容

   (一)党的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

           (二)《水法》及相关法律法规

          (三)《工会法》相关法律法规

   (四)河长制相关知识

              四、参赛对象

   厅机关、厅直属单位干部职工

       五相关事项

           (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迈进新时代”知识竞赛》学习题库(电子版上传水电工会QQ群,请大家自行下载),随通知下发,请各单位工会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初赛和决赛90%以上题目都来自于学习题库。

   (二)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采用闭卷笔试方式,每个单位各选派3名选手参加水电工会组织的集中笔试(不能带书本资料、不能带手机等电子产品,考试现场设多名监考人员),考试完毕后请专人阅卷,综合3名选手总分进行评比,总分前8名进入决赛。

   (三)进入决赛的单位各选派3名选手组成代表队参加决赛。决赛采用现场竞答方式,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方式。(具体竞答方式、要求、评分标准等另行通知)。

   (四)因决赛阶段需要制作开场视频,请各单位收集本单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组织开展知识竞赛学习、内部选拔等活动的图片、视频,于12月10日前发给省水电工会。

     联系人:陈万霞      电话:86932256

     邮  箱:573199141@qq.com

                                            2017年11月6日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