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水电工会召开主题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时间:2023-08-31 09:02:08

水电工会召开主题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9日下午,水电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厅党组第二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厅相关处室派员到会指导。

水电工会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思想基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收集意见建议增进信任,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马勇仕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委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不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

指导组充分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细致,查找问题真实深入,相互批评有深度,见人见事,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指导组建议,水电工会党支部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化理论武装,当好党和职工的桥梁纽带。要突出问题导向,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抓好问题整改。

马勇仕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整改,以整改促自身建设、以整改助本领增强不断提升水电工会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持续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