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水电工会走进都发中心三合堰电站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时间:2023-08-14 03:36:29

水电工会走进都发中心三合堰电站开展慰问活动


7月20日,四川省水电工会主席马勇仕一行3人深入都发中心外江管理处基层电站开展调研慰问。

慰问组来到都发中心三合堰电站亲切慰问值守一线的电站职工,并送上了清凉饮品。慰问组一行走进生产厂房、控制调度中心,听取电站安全管理、设备运行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绿色小水电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慰问组指出,大运会开幕在即,保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体一线电站职工立足岗位,集中精力,严阵以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抓好业务工作,不断筑牢大运会期间供水安全屏障。慰问组要求,外江管理处工会坚持在关心职工工作上下足功夫,确保工会各项工作任务不打折、时间不迟滞、标准不降低,真正把单位的关心慰问落到实处共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电站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和保障。

外江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王先允,党群科相关人员参加走访慰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