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四川省水利电力工会委员会致全体会员朋友的慰问信

来源:时间:2023-01-28 11:01:51

四川省水利电力工会委员会

致全体会员朋友的慰问信

员朋友们: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时光的脚步再一次迈向辞旧迎新的时刻。值此,省水电工会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挥手告别极不平凡的2022年,感谢一路有你风雨同舟,携手共进!

这一年,广大会员在水利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治水兴水重要论述,始终围绕四川水利“3226”总体工作思路,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强推进”

这一年,四川水利工作恰逢两年强推进攻坚之年,而这一年新冠疫情变幻肆虐。面对疫情的挑战,广大会员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以“敢想敢干敢成”的精神着墨,以“善想善干善成”的本领点彩,书写了一份份精彩振奋的年度答卷。

这一年,一批多年想做没有做到、想干而未干成的大事要事取得实质性突破,干成了一批事关大局和长远的大事要事。水利高质量发展系统思路不断深化实化,骨干水网建设全面提速,省属灌区管理体制调整取得历史性成建制成效水发集团全面履行重大水利工程规划建设职责“乡村水务”为重点全速推进“新农水”建设突出水资源重要性,全面构建水资源刚性管理体系水旱灾害防御与蓄水保供能力全面提升水生态保护持续加强水利水电移民工作有序推进并融合发展水利发展基础全面夯实打牢,水利宣传发出四川水利历史最强音,有力推动水利事业发展,为三年上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昂首迈进充满希望的2023年,祝福我们团结奋斗,成就未来!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系统推进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三年上台阶”工作之年。实践告诉我们,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奋斗正当时。新的一年里,水电工会将一如既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新的起点,助力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广大会员朋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推进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积极创新创造,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力量。

祝福大家所得皆所愿,万事皆如意!

四川省水利电力工会委员会

2023年·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