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四川水利职工对郭亨孝“两会”发言反响热烈

来源:水电工会时间:2022-03-22 04:00:30

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先后在四川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发言和接受媒体专访谈话。水电工会于3月11日全国“两会”闭幕之际,向基层单位工会和市(州)水利(务)局机关工会转发两篇新闻链接,各基层单位工会响应积极,广大职工反响热烈。

人才中心全体职工开展了讨论发言,大家表示,郭亨孝在四川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第一个发言,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引大济岷水利工程重视,省委省政府把引大济岷工程作为今年全省“一号工程”加快推进,这是四川水利人的骄傲。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意大势、务本行的本领,为引大济岷工程做好档案工作支撑,为四川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水规院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引大济岷工程的重要意义。

人民渠第一管理处职工一致认为,引大济岷工程事关成都平原几千万人口的基本民生和用水安全,可以从根本上解决成都平原经济区缺水问题,是都江堰千古工程的永续利用,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实事。

水科院职工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思想站位,提升大局意识,做好服务和支撑。

黑龙滩管理处职工深受鼓舞。各管理站职工表示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将尽快融入灌区一体化改革,立足本职岗位,以服务灌区群众为宗旨,坚持徒步巡渠,深入灌区勤查尾水,加大宣传节约用水力度,加强与乡镇、村、社的沟通协调工作,及时化解用水矛盾,确保灌区满载满插,为灌区经济发展贡献水利力量。机关职工表示将结合实际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积极投身“六化建设”,助力“两年强推进”工作圆满完成,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灌区榜样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民渠第二管理处职工认为,推进引大济岷这一重大水利工程项目,对于在成都平原形成水网主骨架和大动脉、解决供水突出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引大济岷水利工程建设贡献力量,持续锤炼“敢想敢干敢成”的精神,增强“善想善干善成”的本领,确保“3226”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在人民渠第二管理处落实落地。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