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水电工会马勇仕一行赴水发集团设计院公司慰问“十佳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

来源:水电工会时间:2022-03-11 03:05:58

38日下午,四川省水电工会主席马勇仕一行来到水发集团设计院公司,为刚刚荣获四川省总工会 “十佳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的水资源规划中心引大济岷项目组送来节日的慰问。水电工会副主席魏家尚,水发集团工会主席邬清富、设计院公司总工程师高希章及相关同志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设计院公司引大济岷项目组集中设计办公室却是一派繁忙,无人赏花。确切的讲,从正月初三起,这个团队就已经开始新年奋蹄疾、全力赴征程的战斗。她们秉承着“金牛玉虎闯机遇,引大济岷续伟业”的铿锵誓言,靠着“996”“白加黑”的非常规工作模式,攻克了我省最复杂都江堰供水区水资源配置问题,保障了引大济岷可研进度,用青春绘就了一张张水网蓝图。马勇仕一行向节日仍奋战在一线的女职工们献上鲜花,送上慰问品,并对项目组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得知设计团队平均年龄34岁,且女职工占比近70%后马勇仕表示:这样的团队让我们感到新时代女性建功立业的决心,更让我们看到四川水利的希望,这是巾帼建功新时代的真实写照;鼓励全体女职工要敢于做追梦的奋斗者,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坚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引大济岷这一国家和四川水网体系的骨干工程早日开工建设。

据悉,按照省总工会统一安排,水资源规划中心引大济岷项目组还将选派一名女职工作为四川省劳模工匠宣讲团宣讲员,深入开展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进企业、进基层,大力宣传四川水利巾帼的先进事迹。接下来,水电工会还将紧密围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开展女职工思想引领、风采展示、关爱服务等系列活动,营造关爱女职工、促进女职工发展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在奋斗中彰显巾帼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