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干出实绩——水电工会党支部党员热议二十大报告

来源:水电工会时间:2022-10-18 04:09:47

10月16日上午10点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之际,水电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家或集中观看开幕式现场直播,对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作的报告反响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辉煌成就激荡人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令人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四川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大家普遍表示要闻令而动,要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要求结合起来,与水电工会工作职责和实际结合起来,组织好二十大精神宣传教育,开展好工会干部培训提升,落实好劳模服务,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和劳动关系状况,做好春节送温暖、全委会筹备等岁末年初工作,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有效的措施“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干出实绩,干出成效。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