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水利厅将组队参加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时间:2021-09-22 10:34:34

      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将于9月至12月举办,水利厅将组队参赛。为做好参赛筹备工作,9月16日,省水电工会在厅机关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筹备工作会议。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总体安排和具体项目,商讨了水利厅组队参赛具体事宜,议定组织开展围棋象棋选拔赛,直接组队参加乒乓球、网球、羽毛球、桥牌、钓鱼、广播体操等六个传统优势项目比赛,并就具体分工做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省直机关运动会由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等12家单位联合举办,是省直机关职工的一次盛会,也是检验水利职工在贯彻落实厅党组“3226”总体工作思路进程中“敢”劲和“善”能的契机。各基层工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广泛发动,踊跃报名,积极准备。二要做细具体工作。这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多,时间持续较长,各项目场地分散,再加上疫情不稳定因素的影响,务必做实、做细、做精筹备和组织工作,事事考虑在前、预案在前,把握应对各种突发状况的主动。三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要督促参赛职工恪守“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发扬团结、友谊、进步、梦想的拼搏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竞赛,在运动场上比思想、比作风、比纪律、比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展示四川水利人良好的精气神。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