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省水电工会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来源:时间:2021-09-22 10:31:56

    近期,省水电工会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专项工作方案安排,扎实开展“走基层、听心声、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走访慰问调研活动。
    七一前夕,马勇仕主席率队前往70周岁及以上省部级劳模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表达工会组织对老劳模们的关怀。
    7月14日,马勇仕主席带着值班人员需要的食品饮料来到厅水旱灾害防御处值班室,慰问一直坚守在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表达了敬意和慰问。
    7月中旬,组织实施“女职工关爱行动”,完成资金筹集,向20名基层工会申报并经审定的困难女职工和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坚守一线的女职工发放慰问金。
    7月20日,马勇仕主席率队,赴省水文局水情中心看望慰问值守职工,并赠送值守生活物资。马勇仕向在岗值守职工表达了问候,肯定了大家在汛期不辞辛苦、值守岗位所展现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觉悟和召之能来、来之能战的精神面貌,要求省水文局工会加强对值守职工的关心关爱。
    7月27-28日,集中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向基层分拨送清凉慰问物资采购资金,同时,主席马勇仕和副主席张玉奎、师红萍分两个组,分别由前往人一处、人二处、外江处和玉管处一线站点,看望慰问基层职工代表,调查了解持续晴热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情况和劳动竞赛和技能创新情况,发放送清凉慰问金和慰问品。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