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相约三月天 贡献巾帼新力量

来源:时间:2021-03-09 11:41:00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温暖的春天到来之际,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按照省总工会《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巾帼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纪念活动》要求,省玉溪河灌区管理局工会在这个充满爱的三月天,组织全局女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

    局机关工会于3月8日上午邀请了局法律顾问袁梅律师,与大家分享了《民法典》的立法历程、重大意义,就继承权、居住权、物权、离婚冷静期等《民法典》中的亮点内容结合经典案例进行了深入讲解。女职工们仔细聆听,积极发问,对女职工学习理解《民法典》有很大帮助和启发,进一步增强了自觉遵纪守法意识。下午组织女职工开展品茶、插花活动,在茶艺老师的讲解下,边品茗、边插花,经过两个小时的亲手实践,一盆盆充满禅意、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与鲜艳的花朵相互交映。

各分工会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全局女职工从忙碌中抽身,或踏青赏花、或植树种花、或品茗插花,既放松了心情,又陶冶了情操,更展现了女职工的新时代风采,大家纷纷表示,将用更好的状态迎接工作、生活的挑战,进一步为四川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