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省总工会范会军一行到水职院检查“职工之家”建设筹备情况

来源:时间:2020-07-13 11:15:49

7月3日上午,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范会军部长、何英调研员,省水电工会主席马勇仕一行到省水职院检查“职工之家”建设筹备情况。

    范部长一行首先听取了水职院“职工之家”建设筹备情况汇报。范会军部长肯定了水职院对“职工之家”建设的高度重视,指出了“职工之家”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求“职工之家”建设要把牌子挂起来,组织框架和身份亮出来,要从职工的角度出发,充分考虑职工意见建议,想职工之所想,在功能上尽可能完善,努力建成职工喜欢的、温馨的、标准化的职工之“家”。

 刘建明长强调,建设“职工之家”无论是从设计理念上还是实用价值上都会以职工所需为主导,在原有设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档升级,整合学校现有资源,认真研究策划,明确建设目标,落实建设任务,责任到人,克服重重困难,全力以赴为职工打造一个温馨的“家”。争取2020年12月底前整个工程验收合格并投入使用。

     范会军、马勇仕一行还先后参观了学校现有的职工卡拉OK厅、健身房、培训室、图书馆、心理咨询室等场所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