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观厨艺比赛 听职工心声

来源:时间:2020-06-22 10:53:24

   6月12日,省水电工会主席马勇仕一行赴人民渠一处青白江管理站开展调研。进一步了解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倾听基层职工所思所想。

为加强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简约的现代生活理念,增强职工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人民渠一处青白江站于6月12日在三水养护段举行了“迎端午 树新风”职工厨艺比赛。马勇仕一行莅临比赛现场,加油打气、品评美食、评定颁奖。马勇仕主席人民渠一处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青白江站开展的工会活动给予了赞扬。他表示,处工会组织的职工厨艺比赛活动很有创意,既展现了职工才艺,弘扬了中国传统饮食文化,又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团结、拼搏、奉献精神。

调研组一行不畏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以坝坝会的形式与全体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倾听基层一线职工心声。在座谈会上,人民渠一处工会主席吴平勇介绍了基层工会工作、活动开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职工们自由发言,表达了基层一线职工在增加收入、晋升职称、改善办公条件、加强健康体检等方面的愿望诉求。马勇仕主席感谢职工把工会组织当作自己的娘家人、贴心人。强调工会工作站位有“高度”,落实有“深度”,服务有“温度”,在把握形势任务上有更好定位;搭建好平台、提升好能力、营造好氛围,在推进职工创新机制上有更大作为;突出工作重点,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在维护职工权益上有更实举措;要真正让工会组织转起来、活起来,切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同时,马勇仕要求,职工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善于学习,多为单位发展出谋划策,多提科学、合理、切合实际的建议;要充分意识到“疫情”对社会、经济等方面带来的挑战和巨大困难,珍惜现有工作岗位,克服困难、开拓进取,为单位发展做出自己的更大努力。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