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省水电工会主席马勇仕指导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来源:时间:2020-06-22 10:50:04

617午,省水电工会主席马勇仕一行到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指导职工之家建设筹备工作马勇仕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工会现有的职工书屋、健身房、培训室等地。学院工会负责汇报了工会近年来的工作开展、现况、未来发展规划等相关工作。马主席职工之家建设筹备和工会工作表示满意和肯定,并就“职工之家”后续建设和使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勉励校工会继续创新工作方法,拓宽服务领域,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进一步维护广大职工权益,服务职工生活,真正做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娘家人”。

    校长刘建明表示,将举全院之力,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调及精兵强将队伍,腾出专门的场地,划拨专项经费等方式全力以赴建好“职工之家”。并要求学院工会、党政办和后勤基建处在近期内抓紧时间找设计公司精细设计,6月底前拿出设计图纸,7月份开始动工,争取2020年年底完成各项任务。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