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立足岗位 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来源:时间:2020-03-19 10:23:57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女职工齐心协力共同战“疫",省玉溪河灌区管理局工会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了以“立足岗位 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积极营造昂扬向上、温暖人心的节日氛围。
   按照省总和水电工会要求,局女工委利用51网防疫知识学习专栏,引导广大女职工开展防疫宣传、心理疏导等相关知识学习,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服务员。3月6日上午,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局蜀水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20余名青年职工,与邛崃北坛社区开展共建活动。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社区各类商铺进行了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检查,同时对社区四个监控点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与他们相互交流、倾心交谈,代表社区居民对他们为社区、为抗疫工作所作出的牺牲和努力表衷心感谢。
    局属各分工会结合自身实际,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将纪念活动和疫情防控相结合,既有线上微信视频交流学习,又有线下“送书籍下基层”等活动。女职工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水利人的担当使命、发扬勇于奉献的精神,在全国共同抗疫的特殊时期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节。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