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线上”过节精彩纷呈

来源:时间:2020-03-19 11:11:58打印】【关闭

“线上”过节精彩纷呈

3月8日,国际妇女节如期到来。为切实响应防疫号召,省都江堰外江管理处精心策划开展了以“抗击疫情·与爱同行”为主题的“3.8”妇女节网络幸福大赛活动,将曾经的现场庆祝活动搬到了线上,以往的欢乐如约而至,全处女职工“宅”不出户度过了一个特别且有意义的节日。

一、搭建平台 将幸福晒出去

此次活动中,紧紧围绕“爱”与“幸福”这个主题,利用网络平台为全处女职工搭建了展示空间,积极动员大家在这个特别的妇女,敞开心扉,亮出快乐,晒出幸福。为确保活动参与的广泛性和便捷性,组委会精心研究设置参赛范围、活动规则、奖励内容。在作品内容,活动只要求原创,不限定主题、类别,降低了创作门槛,激发了职工参与的积极性。在奖项奖品上,活动评选最佳人气奖5名、最佳给力奖10名、最佳潜力奖25名,按类别颁发奖品。但凡参与本次活动的女职工均发放一份纪念品,鼓励大家的积极性活动开展以来,全处女职工热情参与,精心准备,先后110人报名参赛。报名作品内容丰富且各具特色,有才艺秀、厨艺秀、风景秀自拍秀、偶像秀、亲情秀等等,展示了生活中的“小娱乐,大幸福”

二、倾情参与 让祝福送进来

你“晒”幸福,我送祝福。为提升活动热度,大赛设置了活动公众投票环节,鼓励参赛选手通过朋友圈、微信群、QQ群、QQ空间等渠道广发邀请函,动员社会公众参与投票,将我们的幸福“秀”出去,让大家的祝福送进来。活动投票启动以来,家人、同事积极行动,同学、朋友倾情参与,社会公众密切关注,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活动访问量累计达近30万次,活动投票达5万余次,让“宅”在家中的女职工们,收获了满满的祝福。

三、互动体验 让快乐再升华

通过活动的互动分享体验,无形的打开了大家的生活圈子,沉默了不少时日的QQ群、微信群热闹了起来,大家你追我赶的拉着票,分享着创作中的经历,谈论着作品里的故事,述说着心中的快乐。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让大家在创作中体验了幸福的真谛,在分享中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在交流中拉近了彼此的感情,让一样的节日,有着不一样的欢乐。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