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黄端勇荣获“四川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来源:时间:2020-12-03 04:54:54

12月2日,四川省第八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成都金牛宾馆举行。省都江堰外江管理处黄端勇荣获“四川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黄端勇现任省都江堰外江管理处第二管理站闸门运行工。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能够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处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勤奋好学,吃苦耐劳,争先创优。从业36年荣获各类荣誉多达18次,其中: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1次、省水利电力工会优秀论文奖1次、外江管理处先进个人5次、外江管理处先进团员1次、都江堰管理局岁修先进个人2次、外江管理处岁修先进个人5次、都江堰管理局用水管理先进个人1次、外江管理处先进工作者2次。

此次被评为第八届“四川省先进工作者”称号,是他对水利闸门运行工这份职业坚守的最好回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份沉甸甸的荣誉一直不断地激励着他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己,把当代劳动工作者的精神风貌更好地传承下去。他平凡的美丽,焕发着耀眼的光芒,影射出我们水利人最不平凡的光彩!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