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省都江堰外江管理处第二届“外江杯”气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时间:2020-11-19 04:44:00

为进一步倡导全民健身活动,振奋职工精神、凝聚职工力量,展示外江风采,11月11日--11月13日由外江管理处主办、外江管理处工会承办、崇州市体育中心和成都原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第二届“外江杯”气排球联赛,在崇州市体育中心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外江处处属、处管单位的八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外江管理处总工程师胡其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赛场上,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发球、接球、传球、跑动、扣杀,使每一场比赛都扣人心弦,极具观赏性,对每一个球的细节处理都展示出球员们精湛的球技。比赛场上战况胶着、比分非常接近,每一分的拼抢都激起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

通过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江河队(第一管理站、第三管理站)荣获本次联赛冠军,行者队(人事、工会、离退、党办、纪委、综经、计财)和勇士队(梅花电站、岩堰电站)分别荣获第二、三名。

外江管理处处长朱泽华、副处长李伟、纪委书记蔡显宏、总工程师胡其德出席了闭幕式。朱泽华致闭幕词,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所有为气排球联赛付出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本届气排球联赛热烈、精彩、圆满,全体运动员团结奋斗,拼搏争先,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表现出了强烈的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展现了“朴实、大方、乐观、进取”的外江人风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