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寒冬不冷 温暖到家

来源:时间:2020-01-07 10:53:31打印】【关闭

寒冬不冷  温暖到家

—王华深入基层慰问困难职工

王华询问困难职工家庭、工作、生活情况


   王华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王华鼓励生病困难职工战胜病魔坚强生活

元旦刚过,新春佳节即将来领之际,2020年1月3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带领省水电工会主席马勇仕赴省玉溪河管理局慰问困难职工,厅系统“冬送温暖”活动由此启动。

王华走进玉溪河管理局困难职工家中,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并和困难职工及其家人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困难职工的家庭、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树立信心,不惧困难,早日走出困境。王华还到医院看望因病长期住院进行康复治疗的困难职工,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病情鼓励困难职工安心养病,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战胜病魔坚强生活。

厅系统“冬送温暖”系列活动将慰问困难职工248人次,发放慰问金465100元。厅党组成员将在春节前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单位慰问困难职工,为困难职工送上厅党组的关怀、关爱和新春祝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