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四川省水利电力工会到工程局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活动

来源:时间:2020-01-19 05:09:46

    2020年1月15日,省水电工会邀请省水利书法家协会陈荣仲、燕东、陈道和三位书法专家走进工程局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欢乐带到基层,为职工送上节日的文化礼物。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赵斌,省总工会巡视员翟建平,省水电工会主席马勇仕,省水电工会主席吴平勇一行出席活动工程局党委书记、局长邬清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代勇全程参加在机关附楼大会议室,三位书法家挥毫泼墨,行书、隶书、楷书、草书等不同字体、不同风格的对联从书法家们的笔下如行云般流出,或遒劲有力,或字势强劲,或神采飞扬,一幅幅春联寓意着吉祥,传递着新春的祝福,让广大职工真切感受到了浓郁的传统文化气息。翰墨的清香颇受职工们的欢迎,大家一边欣赏书法技艺,一边品评春联寓意,不时地称赞,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争先恐后向书法专家们索要墨宝,现场书写的近百幅春联被纷纷领取。

红红的对联盈盈的祝福,让整个现场充满了喜庆和祥和。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工会组织把贴心的关怀和温暖的祝福送到基层职工群众手中,为广大职工群众营造了温馨、平安、吉祥、幸福的节日氛围。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