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人民渠二处开展“欢歌乐跑迎国庆、乐做二处水利人”主题活动

来源:时间:2019-09-30 11:24:57打印】【关闭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活跃和丰富单位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二处的改革发展中去。人民渠二处于2019年9月29日上午开展“欢歌乐跑迎国庆 乐做二处水利人”主题活动,来自全处各条战线的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省水利电力工会张玉奎副主席、处长曾理分别为活动致辞,党委书记李道永宣布活动开幕。

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首先进行精彩纷呈的歌曲联唱。参加活动的职工以拉歌的形式演唱《人民渠之歌》《追逐梦想》《幸福水利人》等一批单位干部职工在水文化建设中原创的歌曲,最后以一首集体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歌曲联唱现场,红旗招展,欢声雷动,气氛热烈非凡,全体人员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由衷热爱和真挚祝福。

随后,全体人员从华强沟水库进水口出发,沿人民渠渠堤铺设的彩油路行进,跑者们的身姿伴随着青山绿水,大家有的全力奔跑挑战极限,有的相互加油互相帮助,4公里长的赛道上,留下了二处跑者们美丽的身影,跑者们也用行动诠释了二处人“团结、拼搏”的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诠释了全处职工集体参与、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展现了二处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深了全处干部职工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无限忠诚,相信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人民渠二处改革发展各个岗位上,积极进取,努力工作,继续做出更大贡献!(供稿:陈乾朗)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