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成都市水务局开展全市水务行业“新水务 新作为 礼赞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时间:2019-09-26 09:24:20打印】【关闭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9月24日,由成都市水务局主办的全市水务行业“新水务 新作为 礼赞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成都空军礼堂精彩上演。

演出在大气磅礴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舞蹈《盛世腾飞》、《水之韵》、《奋进》等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情景剧《我们都是追梦人》、《河管人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关于排水人的那些事儿》等演身边人,说身边事,将一代代水务人的辛勤付出浓缩成一个个感人的小故事,打动人心,感人肺腑,歌曲《长江之歌》、《清清蒲江河》、《四渡赤水出奇兵》等感情真挚,气势雄伟,深刻诠释了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最后,演出在大合唱《不忘初心》中徐徐落下帷幕,全体演职人员共同高歌,用饱满的激情歌唱祖国、礼赞祖国。

本次汇演共15个单位16个节目参演,共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6个。成都市水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区(市)县水务局、水行政主管部门、成都环境投资集团、市水务局局属单位职工代表共计540人观看演出。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