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四川省水利厅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时间:2019-09-26 04:54:36打印】【关闭

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讲话

四川水利人放歌水利畅想未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获奖单位上台领奖

比赛现场

2019年9月25日下午,四川省水利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诗歌朗诵比赛在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四川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出席并讲话。胡云厅长指出,水利厅通过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典诵读、蜀水讲堂、阅读悦行、书画摄影展、羽毛球、气排球比赛等系列活动,回顾70年来新中国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历史性变化,展示了四川水利人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昂扬向上、勇争一流的精神风采,唱响了祖国万岁、共产党万岁的新时代颂歌。
    胡云厅长要求,四川水利人要全面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16字治水方针,坚持把水利工程补短板强弱项、水利行业强监管优服务贯穿于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全过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拼搏,持续提升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省纪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李启兵,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谭小平,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党委书记赵斌出席并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来自厅系统20个单位的近200名水利职工,通过一首首原创的诗歌,倾情讲述四川水利人追逐梦想情洒江河,放歌水利畅想未来,倾情描绘青山绿水画卷,客观展示“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以赤子之心向祖国报告的动人故事。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各单位、部分水利基层单位水利职工近千人观看了诗歌朗诵比赛。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