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四川省水利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水利职工书画摄影展开幕

来源:时间:2019-09-26 04:29:44打印】【关闭

开幕式现场

省纪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李启兵,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观看书画展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谭小平宣布开幕

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党委书记赵斌主持开幕式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2019年9月25日,四川省水利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水利职工书画摄影展在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羊马校区开幕。
    省纪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李启兵,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谭小平,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党委书记赵斌出席开幕式。谭小平副厅长宣布开幕、赵斌书记主持开幕式。
    四川省水利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水利职工书法、绘画、摄影、微视频评比活动共收到职工书法作品66幅、绘画作品32幅、摄影作品216幅、微视频6个,这些作品主题特色鲜明、内容积极健康,以体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为主旋律,反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精神,展示了四川水利职工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工作热情和热爱祖国、追逐中国梦、歌颂劳动美的新时代精神风貌。经过专家评选,共评选出书法、绘画、摄影、微视频一等奖作品10幅,二等奖作品19幅,三等奖作品23幅。开幕式上,李启兵组长、李勇蔺副厅长、谭小平副厅长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
    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各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厅系统以及部分水利基层单位的书法、绘画、摄影爱好者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书画摄影展为期6天,将于9月30日结束。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