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炎炎夏日送清凉 高温慰问暖人心

来源:时间:2019-07-19 10:18:32打印】【关闭


 为切实抓好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有效预防控制高温中暑、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六月,送变电公司党委、行政及工会高度重视,结合各相关单位和项目部的特点,及时制定方案,提供专项经费预计7万余元,因地制宜部署“夏季送清凉”慰问工作。本次慰问涉及公司12个直属项目、10个分公司、国外3个片区,共计上千余名工作人员。

活动通知下达后,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响应号召,精心组织,本着务必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每个项目、每个工地、每个施工岗位的原则,陆续开展清凉慰问工作,为员工夏日里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近日,送变电公司广西潞城变电站项目部、西双版纳勐宽输变电工程项目部、北京分公司山东胶州风电项目部、广东分公司芦湾输变电工程项目部率先开展慰问工作。7月15~16日,公司工会副主席黄建贵、党群宣传部郑雪华、汪涛前往乐山至西昌高速公路马边至昭觉段35kV、10kV电力工程施工现场开展“夏季送清凉”防暑慰问活动,为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员工送去了清凉问候和党政工团的关怀。

慰问现场,各项目慰问组向一线员工分发了矿泉水、西瓜、藿香正气水、夏季凉茶、金银花颗粒等防暑降温慰问品;提醒大家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上班,切实做好宿舍个人卫生、食堂饮食卫生和疾病防疫防控等工作的要求;并进行了防暑降温和中暑急救知识的宣贯,增强了全体员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和加强自身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强调全体人员既要坚持高效作业,又要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最终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一系列慰问措施充分体现了川送公司“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增强了项目人员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使一线工作人员真切地感受到川送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公司的关心和爱护转化为战胜酷暑的勇气,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施工中。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