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漂洋过海送清凉 川送温情暖人心

来源:时间:2019-07-19 10:20:20打印】【关闭


自六月送变电公司部署夏季送清凉慰问工作以来,各单位陆续响应号召,积极开展活动。7月期间,我司国外乌干达Mirama-Kabale输配电系统工程、科特迪瓦电网发展和改造工程、Yopougon变电站、Gagnoa变电站、邦戈变电站、利比里亚、几内亚项目等项目部分别组织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一线的员工送去清凉解暑物品,献上一份诚挚的关怀,让身处异国他乡的川送人感受到了来自公司的关怀,鼓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续工作中。

“夏送清凉”作为工会的一项常规性工作,是工会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重要举措,对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公司党委、工会将引导、动员全公司力量都来关心关爱苦、脏、累、险岗位的一线职工,帮助驻外员工安全度夏、清凉度夏,努力营造“夏送清凉”的浓厚氛围,塑造海外“大家园”的特色和谐文化,以“家”的关怀凝聚企业发展的正能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