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管理压力健康身心 手绘布袋绽放美丽

来源:时间:2019-12-10 03:32:18打印】【关闭

  

    ---四川省水利电力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为进一步提高水电工会女工干部综合素质,促进女工干部身心健康,2019年12月9日,四川省水利厅系统女工干部培训班在成都举行。

    培训班由两部分组成。上午邀请四川省西部精神医学协会常务副会长周茹英为大家讲授《压力与心身健康》专题讲座。周老师围绕“压力的来源、压力与健康的关系、情绪与健康的关系、滋养情绪管理压力”四个方面,引导大家充分关注情绪变化舒缓自身情绪、掌握情绪管理方法和压力应对技巧,提高了参训人员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增强了心理素质与心理调节能力。

下午举办“笔下生辉 美丽绽放”手绘环保袋活动。省水利干部学校女工委主任张咏梅亲执画笔,从手绘环保袋图案的题材、工具材料的准备、起稿、着色、细节调整等方面,为大家讲授如何自己动手绘一个低碳环保、美观耐用、富有个性的环保布袋。参训人员现学现用,自己动手绘出了专属自己、美丽环保的环保袋。

     培训班由四川省水利电力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四川省水利厅机关妇女委员会联合举办。厅系统10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