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运动场上展现风采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来源:时间:2019-10-09 04:58:12打印】【关闭


--龙泉山灌区管理处第13届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

927持续一周的龙泉山灌区管理处第13届职工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既是龙泉山灌区所有水利建设者一次展现精神面貌、绽放行业风采的运动秀,更是龙泉山灌区以新时代水利精神和水利建设成就献礼伟大新中国70华诞的答题卷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共包括男子篮球、男女混合气排球、抗洪接力、羽毛球4个竞技比赛项目和旱地插秧、鼓舞人心2个趣味比赛项目,处机关和基层各单位五个片区组成五支运动代表队200余名职工共同参与。在经过五天的激烈比赛后,本次运动会共角逐出6大比赛项目24个奖次奖项。

比赛期间,运动场上高潮迭起、惊险连连,观众席中人声鼎沸、掌声雷动场运动员们一个个动如脱兔,闪躲挪移、传接卡拦,不断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气排球场上,比赛节奏同样扣人心弦,传接拦扣、移形换位,展现出的正是运动员的协作配合灵巧韧劲;羽毛球团体赛聚了大批羽毛球爱好者,有热血沸腾挥臂强扣,也有轻描淡写的网前轻挑,其中不仅有实力的比拼更有心机的较量,让场边观众屏息凝视、欢呼雀跃……其间,气氛最为紧张激烈的还属抗洪接力、旱地插秧和鼓舞人心3项目在由1020组成的小队之间展开比拼考验不仅队友间的协作配合,更是坚持到底、绝不放弃的意志比拼……

使命呼唤担当,梦想催人奋进。从风雨如磐的斗争岁月到奋斗不歇的建设时期一路走来,龙泉山灌区水利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不断传承发扬打通龙泉山、引水灌良田的艰苦创业精神,塑造强健体魄,锤炼顽强意志,团结协作奋进,为开创绿色、智慧、人文的现代化灌区新篇章而接续奋斗。

                     (供稿:龙泉山灌区管理处  周 锐 陈 君 田茂华)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