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以赛促学育职业能手 学以致用聚兴盛之势

来源:时间:2019-10-09 04:40:52打印】【关闭

——龙泉山灌区管理处组队参加四川水利行业职业技能大比武

20199月,龙泉山灌区管理处渠道维护工队和水工监测工队参加了2019年度四川技能大赛——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与全省水利行业20个单位100余名选手组成的26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


这次比赛分为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个比赛环节,其中技能操作包括个人竞技项目和团队竞技项目。组委会通过对参赛队伍选手的技能考核情况进行测评,结合综合理论知识得分情况,分别评出个人奖项和团体奖项。

经过3天的紧张比拼和激烈角逐,共角出了12个团体奖和32个个人奖项。我处王小刚、毛文忠、陈旭3位同志组成的水工监测工队荣获本次竞赛的团体三等奖王小刚同志荣获水工监测工个人优秀选手奖。

本次四川省水利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不仅为水利行业搭建了知识较量、技能比拼的平台,也为水利人提供了一次增闻广识、共同提高的机,更水利行业传承凝练水利精神、发掘绽放指明了方向水利人通过备赛、参赛增长学识、提升技能,运用到水利事业建设发展中去,逐步汇聚起推动水利行业改革发展的磅礴大势。

随着水利行业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提升水利人综合素质对水利事业发展至关重要。这次比赛的结果既是对龙灌处职工技能水平的肯定更是鞭策,我们要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浓厚职业技能学习氛围,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走技能成才之路,为加快灌区水利改革发展、奋力推进治水兴川贡献力量

                                                  (供稿:龙泉山灌区管理处  严平、乔木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