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四川省水利电力工会主席马勇仕一行到德格县岳巴乡底绒村考察群众体育文化健身设施建设

来源: 时间:2018-09-14 12:00:00打印】【关闭

        在全省上下奋力推进脱贫攻坚之际, 9月12日,四川省水利电力工会马勇仕主席等一行在德格县县委常委、工会主席王永平及常务副主席蒲卫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岳巴乡底绒村察群众文化体育健身设施建设情况。

       岳巴乡乡长向伟和底绒村驻村第一书记刘凯向马勇仕主席一行领导介绍了底绒村的脱贫攻坚和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马主席在肯定工作的同时,对群众的政治思想的引导、感恩意识的教育、健康生活方式的培养、群众体育健身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在与村两委班子成员的交流中,马主席嘱咐村干部在树文明新风、倡健康生活中加强宣传引导,并带好头、作好表率。希望他们带领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积极健身、强化体质,提升生活质量,激发群众脱贫攻坚内生动力。

       底绒村党支部书记泽仁郎加代表村民接受了省水利电力工会帮助完善群众体育健身设施的捐赠。表示:一定要自己管好用好体育设施,积极组织群众参与全民健身,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感谢省水利电力工会的大爱,感恩党和国家。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