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水利资讯 > 专题报道 > 河长制 > 各地动态

泸州市长杨林兴率队调研长江岸线生态保护修复工作


 来源:省河湖局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03:18 【打印】【关闭

近日,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总河长杨林兴率队调研长江岸线生态保护修复工作。并听取了非法码头整治、入河排污口整治、临江规划等情况汇报。
杨林兴指出,长江岸线生态保护修复是长江保护修复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统筹推进长江河道、水体、岸线立体保护工作,把一江清水、一岸翠绿留给子孙后代。
杨林兴要求,要科学把握长江岸线生态保护修复和开发利用的关系,把严格保护与科学利用统筹结合起来,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探索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真正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文武路20号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