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水利资讯 > 专题报道 > 河长制 > 各地动态

阿坝州开展“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联合巡查工作


 来源:省河湖局 时间:2019年08月20日 04:01 【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今年4月3日在若尔盖唐克镇人民政府召开的阿坝州“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结合《黄河流域阿坝段(若尔盖湿地)河(湖)长制工作协调联动机制》要求, 7月16日阿坝县、若尔盖县、红原县三县河长制办公室、县人民检察院,若尔盖湿地管理局开展了三县联合巡查工作。
7月16日上午,阿坝县、若尔盖县、红原县三县的县检察院分管领导和经办人、水务局局长、河长办负责人和经办人、若尔盖湿地管理局分管领导等,共同到麦尔玛镇的黄河支流姜窝柯河开展了联合巡河工作。巡查中,阿坝县河长制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阿坝县黄河流域分布的基本情况、以及本年度结合全州水域环境整治开展“清四乱”工作等相关情况。
7月16下午,在阿坝县防汛会商室组织召开了联合巡查工作座谈会。会上,三县检察院机关、水务局、河长办以及若尔盖湿地负责人就各县目前“清四乱”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三县联合巡查座谈会,是贯彻4月份阿坝州“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具体行动,是此次专项行动的深入总结,为“检察院+河长制”长效机制奠定了坚实基础,促进了黄河流域“清四乱”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文武路20号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