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水利财务 > 各地传真

成都市水务局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座谈会

来源: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5:03

2021629日,成都市水务局组织老党员召开座谈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们畅谈今昔对比、诉说发展变化。

会议为在党50周年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光荣表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余正佳感慨的说:今天很荣幸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共同回顾我们党的光辉历史,共同展望伟大祖国美好的明天。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开天辟地的伟大事件,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前赴后继、英勇奋斗,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使我们的国家走向繁荣富强,我们的人民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我是一个入党50年的老党员,是党把我从一个青年学生培养成一个革命军人,在部队入了党,成为了伟大祖国的保卫者,部队转业后,又成为了社会主义的建设者,我现在虽然已经退休了,仍然要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入党誓言,继续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尽绵薄之力。

会议认为,老党员是我们党光辉历程的参与者、奋斗者、见证者,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会永远铭记老党员的辛勤付出和历史功绩,要传承弘扬他们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