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水利财务 > 各地传真

崇州市与成都环境集团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来源: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1:14

上月,崇州市人民政府与成都环境集团在蓉举行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崇州市委书记欧昭,成都环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本文出席签约仪式。

崇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饶程与成都环境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雄正分别代表崇州市人民政府与成都环境集团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崇州市域内成品水制造、应急供水、水库水资源利用、水环境治理、供排水厂网建设运营、固废处置、TOD项目开发、EOD片区综合开发、清洁能源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力争未来10年内形成投资额总计不低于100亿元的合作项目。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围绕推动合作协议落地落实、加快推进李家岩水库项目建设、促进崇州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全域供水保障能力、推动区域供排净治一体化、开启片区综合开发、支持产业融合发展等交换了意见。

此外,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与崇州市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崇州市成环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出资人协议书》,双方将共同出资组建崇州市成环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以投资、建设、运营李家岩水厂项目为切入点,共同整合崇州市水务环保行业资源。

前期,崇州市人民政府与成都环境集团已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既是对前期一系列工作的总结,也是双方深化战略合作的开始。下一步双方将聚焦崇州市域内成品水制造、应急供水、水库水资源利用、水环境治理、供排水厂网建设运营等,在水务、环保、片区综合开发、清洁能源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按照区域统筹供水模式,推进崇州与中心城区、大邑、邛崃等区域供水互连互通,建立城乡统筹、连通共济的供水体系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一批典范性民生工程,助力崇州市水务环保产业转型升级为崇州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生态宜居城市贡献力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