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水利财务 > 各地传真

外江处开展“助力脱贫攻坚,点亮微心愿”活动

来源:外江管理处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1:37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科学扶贫、精准扶贫”新要求,充分发挥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作用,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外江处团委结合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本着扶贫先扶智的理念,开展了“助力脱贫攻坚,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德格县柯洛洞乡色巴村点小43名一年级学生点亮“微心愿”。
    一个普通的书包,一个简单的文具盒,一个小小的转笔刀。这些在我们看来微不足道的东西,却是德格县柯洛洞乡色巴村点小学43名一年级孩子的心愿。外江处团委将收集到的43个微心愿做成了一道心愿墙,并在全处范围内张贴了倡议书,号召全处职工积极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5月30日,“助力脱贫攻坚,点亮微心愿”现场认领活动正式开始,处领导及职工们通过认真观看心愿墙,了解了43名孩子的“微心愿”,并积极主动自愿认领了心愿卡,很快,43名孩子的心愿便被全部认领。除此之外,职工们还自愿向德格县柯洛洞乡色巴村点小的孩子们捐赠了书籍、体育用品、玩具等物品。
    此次现场认领活动,在处领导和全处职工的热情参与下圆满完成。“微心愿”收集完毕后,处团委会将收集到的物品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希望通过所有外江人的帮助,为孩子们送去温暖。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