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水利财务 > 各地传真

成都市水务局召开农村水利工作推进会交流改革经验

来源:成都市水务局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0:05

2019年5月16日,成都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农村水利工作推进会暨水库安全管理培训会,总结交流农村水利工作经验做法,对下一步农村水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举办水库安全运行专题讲座。参加会议的有各区(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共计50余人市水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程培哲,总工程师季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农村水利工作进度,崇州市、蒲江县、金堂县和大邑县分别就水美乡村建设、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现代化灌区建设和水土保持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成都市水务局就现代化灌区建设、水美乡村建设、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水利工程建设、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水土保持、水库安全管理等农村水利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二是敢于创新,敢于用新办法破解难题;三是有管理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四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成都市水务局强调,一要转变观念,提高工作要求,打好农村水利工作“组合拳”;二要创新思维,强化顶层设计,推进农村水利工作向“资源节约化、工程标准化、环境生态化、管理法治化、手段信息化”发展;三是要突出重点,因地制宜打造亮点,大力推进水美乡村建设;四是要深化改革,创新管理模式,健全完善农村水利工程运行管护机制。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