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南充市河长制办公室召开2023年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南充市水务局时间:2023年02月03日 14:14

2月1日上午,南充市河长制办公室召开2023年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各县(市、区)河湖长制考核结果,总结了南充市河湖长制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全市在河道采砂管理、生态流量保障、河湖健康评价、宣传报道、联防联控等河湖长制工作方面的不足与原因,并对2023年河湖长制进驻式督查、河湖管护“解放模式”推广、河湖健康评价、小水电站分类整改、河道采砂管理、涉河项目监管等重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南充市水务系统务必充分认清当前河长制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入查摆不足,在落实责任上见真招,在推动工作上下真功,坚决做好迎接省级河湖长制进驻式督查工作准备,全面推广河湖管理“解放模式”,深入开展“一河一策”修编,加大河湖宣传报道力度,强化河道采砂规范管理,持续巩固河湖管护成效。

会议要求,南充市水务系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清醒认识到自身短板,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严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各地要根据2023年河湖长制及河湖管理重点任务清单,结合本地实际,按照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制定工作推进方案,确保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南充市河长制办公室要严格对各县(市、区)工作进度开展专项督导,对工作落实不到位、履行职责不到位、督查整改不到位的,将严肃通报问责。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