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情系百姓办实事 爱心帮扶暖人心——内江水文中心喜获“新称号”

来源:内江水文中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18:02

2022年,内江水文中心切实做好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以产业帮扶、消费帮扶、慰问帮扶等为抓手,持续巩固提升精准扶贫工作成果,内江水文中心以扶贫产品采购,助农增收的方式,以己之力,为乡村振兴奉上全部努力。

新年伊始,叙永飞鸟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内江水文中心送来锦旗——情系百姓办实事 爱心帮扶暖人心。该锦旗承载着对内江水文中心帮扶工作的肯定,是荣誉更写满了责任,它传达了谢意更倾注了期盼,是对我们未来帮扶工作的激励和鞭策。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发展乡村振兴的号角响彻广阔大地。

“胜非其难也,持之者其难也。”内江水文中心将在新一年的帮扶工作中,持续以更加集中的支持、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精细的工作,像打脱贫攻坚战一样抓巩固,更好地做好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廖雷溢)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