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广安市强力推进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移民安置工作

来源:广安市水务局时间:2022年09月07日 20:29

一是强化政策宣传。督促灌区各县、区分别召开移民安置动员培训会议,并召开院坝会60多次。组成工作组采取到村进组入户方式,发放《政策宣传手册》1500余份,耐心向移民群众做好政策宣传解释,确保征地移民安置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移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组织项目业主、设计(设代)、监理、县级水务部门、项目乡镇等单位,进一步分解细化今年移民安置任务,明确全年工作目标和完成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落实了参建各方责任,确保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三是强化督促指导。始终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各县实地督促移民安置实施,帮助纾困解难,召开现场办公会议,正确处理各方利益,逐个研究,指导解决问题6个,确保了工程顺利实施。

四是定期调度研判。每月召开工作推进会,定期调度移民安置,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切实做到“四个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政策宣传到位、责任措施到位、管理工作到位)。截至目前,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移民安置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为工程施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邱兰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