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雅安:锅浪跷水电站工程蓄水阶段移民安置验收启动会在天全县召开

来源:雅安市水利局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7:48

6月21日,锅浪跷水电站工程蓄水阶段移民安置验收启动会在天全县召开。雅安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郑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天全县政协副主席、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智力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启动会上,大唐雅安公司、移民综合监理、移民综合设代、长江监理、天全县人民政府及相关单位和部门就锅浪跷水电站工程蓄水阶段移民安置验收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水库移民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的工作之一,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移民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锅浪跷水电站蓄水阶段移民安置验收工作。移民安置专项验收是水电站蓄水阶段的重要环节,市水利局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为各单位提供全面保障。天全县人民政府及各相关单位要加大配合力度,严格对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验收工作。针对电站蓄水阶段建设征地影响范围内的移民安置情况、农村移民补偿补助资金兑付、专业项目处理、企事业单位处理、库底清理、档案建设和移民资金等内容,要科学谋划、分类施策,锚定目标任务、破解瓶颈难题,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推进,一件一件抓落实,做到不推诿不敷衍不拖延。

会议强调,锅浪跷水电站是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关注的项目之一,对促进天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锅浪跷水电站蓄水阶段移民安置验收的关键性和重要性,紧紧围绕锅浪跷水电站9月下闸蓄水、10月下旬投产发电的总体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职尽责,有序稳步推进,确保如期顺利完成移民安置专项验收任务。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